close
《威士尊酒店經紀小巴分享》

 

呵,會有這篇文章真的是突然有感而發!

通常星期五星期四是酒店經紀最忙的時候。

因為除了平常的例常公事要做之外,還要去店家請款。

請店家給我們的經紀費,有些店家給妹妹的薪水是給現金支票。

為了給妹妹方便,所以我會跟自己經紀公司的會計換現金,然後再拿去店家給妹妹。

今天不外乎也是一樣,去了趟店家,發現妹妹在上檯

去了店家找行政經理聊了一下妹妹今天遲到的事情,

因為聽妹妹說今晚因為學校比較晚放學,所以遲到了15分鐘。

(一分鐘$50,15分鐘就要$750了)

我問她說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跟我說,因為事先要說明,事後叫解釋,解釋總是比較難喬的。

不過我覺得妹妹賺錢那麼辛苦,她不痛我都替她痛,所以還是去講看看,結果搞定了。

之後就在店裡的大廳發簡訊,跟妹妹說她的錢我寄放在會計那邊,下班後記得去拿。

還要遲到的錢我搞定了,請她不用擔心,下班後記得傳個簡訊給我,讓我知道她沒有喝多。

回家是安全的,不然我真的會睡不好。

在發簡訊的同時,有兩個也是酒店經紀也在那邊,不小心就聽了他們的對話了:

其中有一個人說:「唉,我女朋友上個星期上不好,錢都被東扣西扣也沒有剩下什麼錢,我經紀費也沒有多少!」

另外一個人聽了就說: 「是哦,我女朋友上的還不錯耶。」

「你女朋友上不好,那你要不要洗她到去xxx 或xxx (都是不回秀+手工的店)這樣你經紀費也比較多啊?」

其實我當下聽完是很不舒服的。

雖然我知道很多經紀會跟自己的妹妹在一起,然後用感情去掌控妹妹上班的出缺勤,

只是真的遇到了還是會很不舒服。

請問有那個男生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去酒店上班呢?!

而且因為這個妹妹有上班店家還會給他錢的,這樣的想法是什麼呢?

我其實不是很反對經紀或幹部和酒店小姐在一起。

因為酒店小姐也是人啊,也有很單純的酒店的。

但是至少妹妹不要是自己旗下的吧,你會鼓勵自己的女朋友多上一點班嗎?

然後記得要不定時的打電話給客人要客人來找你,甚至鼓勵她可以多跟客人出場什麼的,很怪吧!

我曾經對其它經紀的一個妹妹有好感。

只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,她變成了自己的妹妹,

害我沒有辦法只好猛踩煞車,趕快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和態度。

或許因為自己狠不下心也這樣做吧,或許自己還是想照著自己的原則做事吧!

或許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! 

 

我是台北酒店經紀,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

酒店經紀  小巴
手機:0918-506-505 (台灣大)
MSN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即時通:a82522451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彈性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

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
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?
歡迎直接來電小巴(Mr.8)聯絡資訊   電話:0918-506-505 

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!
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line: a0918506505  微信: a09185065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志平螟笆臉潮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